腐癌滚出宇宙

平平无奇的hp乙女写手

[hp论坛体]高冷学姐竟男女通吃?!

  [霍格沃茨八卦人聚集地]

  楼主

  家人们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我看到伊诺学姐在看女孩子的照片还一脸痴汉笑

  

  1L

  真的吗?!

  

  2L

  这么说我是不是也有机会了,伊诺学姐真的姬圈天菜

  

  3L

  附上!我真的好爱伊诺学姐的颜,但生人勿近的样子又好怕

  

  4L

  学姐这么漂亮眼光肯定很高,看不上咱们的

  

  5L

  呜呜楼上真实了,我不配

  

  6L[平平无奇的小獾]

  只有我想知道伊诺看的女孩是谁吗?

  

  7L

  卧槽,楼上这个ID,是赛德学长吗!

  

  8L

  真的吗?!学长你怕是自我认知不够清晰吧,你怎么可能平平无奇啊!

  

  9L[要去拯救世界了]

  真的吗?

  

  10L

  楼上这个ID怕不是有点中二病在身上吧

  

  11L

  楼上大可不必说话这么尖酸

  

  12L

  有句话不知该说不该说,我去查了一下,九楼那位是救世主…

  

  13L

  笑死,说人家中二病结果被打脸了

  

  14L

  跑题了啊喂,到底是谁啊

  

  15L[我要去找我爸爸]

  不可能!只是同名…对吧

  

  16L

  到底是谁啊啊啊啊,楼主光放瓜不解答,举报了

  

  楼主

  我回来了别举报我啊!没想到这么大热度,首先不要怀疑,就是赫奇帕奇的伊诺思弗利娅学姐,我凑近看了一下,照片好像是潘西学姐

  

  18L[斯莱特林一支花]

  抱歉了各位哈哈

  

  19L

  呜呜我这是没机会了

  

  20L

  我也看见了!!!!但不是潘西学姐,好像是赫敏!!!!

  

  21L

  果然美女都喜欢美女吗

  

  22L

  谁不喜欢美女贴贴啊

  

  23L[下次送书吧]

  真的吗?

  

  24L

  千真万确,我亲眼看到的

  

  25L

  我也看看到了!!!!我一走近还听到学姐喊什么老婆

  

  26L

  这次真的吃到大瓜了,不说了,我去给学姐邮箱发我的照片了

  

  27L

  组团一起去,我也去

  

  28L

  +1带我一个

  

  29L

  +1

  

  30L

  +114514

  

  31L[蜜汁鸡腿最好吃]

  男扮女装能接受吗

  

  32L

  笑死,你可以试试

  

  33L

  男扮女装不信,让我康康

  

  34L[认准韦斯莱]

  小罗尼要是男扮女装请务必让我在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楼上吵到我眼睛了

  

  36L[看我干嘛看@认准韦斯莱]

  一块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唱唱反调]

  伊诺学姐啊,我约了她一起去看看戈迪根

  

  38L

  什么是戈迪根?

  

     39L[唱唱反调]

  可以用来挡大嘴球彩鱼

  

  40L

  额…卢娜学姐你开心就好

  

  41L

  你们才知道吗,伊诺学姐对女生总是笑眯眯的,我之前还以为她被夺舍了呢

  

  42L

  对对!我也看过,真的好温柔,要不是见过她拒绝别人表白的样子我真的以为他被造谣了呢

  

  43L[不想更新]

  伊诺给过我笔记,人真的很好

  

  44L[长大就把哥哥都杀了]

  真的比我那群傻哥好太多了,整天恨不得杀了他们

  

  45L[从来不流鼻涕]

  那位真诚傻獾小姐,我有时都怀疑分院帽会不会出现了失误,她和她那位鲁莽的父亲脑子里的芨芨草简直如出一辙

  

  46L[美女贴贴啊啊啊]

  原来还有我的帖子吗

  

  47L

  卧槽槽,正主来了啊啊啊啊

  

  48L

  学姐看看我,我做备胎也行

  

  49L

  楼上醒醒,我才是备胎

  

  50L

  这波真人和名字配合的不是很好

  

  51L

  美女掉甲了哈哈

  

  *幼儿园文笔,第一次写论坛体,就是在没话找话

     *ID不知道你们都看出来是谁了没有

  *肝了1500字,当你叫错名字那篇还没写完,快开学了晚点发

  *点点小蓝手或者赞吧,谢谢了

  *彩蛋是你的视角300左右,按需自取

  

  

  

  

  

  

评论(15)

热度(106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