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随地拉史

玻璃心且精神状态极差 请不要骂我,给您磕一个

[hp乙女]当你旅游回来叫错了他们的名字

  *幼儿园文笔,ooc来骂我

  *内含小龙/斯教/卢克/哈利(见彩蛋)

  *伊诺思弗利娅.卡洛芙妮=你

  *大概是你脸盲,旅行两个月回来认不出他们了(?)

  

  德拉科

  想到五年级后会很忙你为了不留遗憾暑假两月去中国旅游

  不得不说,中国真的很美

  但两个月根本游览不完中国的景,只好带着一点点遗憾回去了

  得知你回来后西茜约了你两天后对角巷见

  哎对了,我记得西茜有个儿子啊,你们四年级还一起整过那位救世主呢

  叫什么来着?好像叫…应该叫洛德科吧

  两天后你和西茜在对角巷碰面,金色的小脑袋倒是眼熟,但真的不记得叫什么了啊!!!!

  你抱着侥幸的心态轻唤了一声;“洛德科…?”

  他瞬间就炸毛了“谁是洛德科!是不是又是你在外面认识的野男人?!”

  好吧,看来不是

  “那个…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吗?我真忘了”你的声音很小几乎听不见,但别忘了,受气的小媳妇儿耳朵是最尖的

  “你不仅认识野男人了还把我忘了!都是我一厢情愿…呜呜”说完竟然还委屈的哭起来了

  “你很想我?”别在意,你的重点一直很清奇

  “…嗯”别别扭扭的说出来后继续哭

  你想起来了那个名字:德拉科!

  你上前捧住他的脸,拿出丝巾帮他擦了擦眼泪“别哭了,我不会再忘了你了”

  “你发誓!”

  “我发誓”

  

  斯教

  外出旅游两个月重返霍格沃茨,连熟悉的城堡都陌生不少

  开学第一天你就被教授针对了,赫奇帕奇扣了不下30分

  你有理由怀疑他在针对你

  下课后还被关了禁闭,真倒霉,不就是因为今天你一直只叫他“教授”吗

  至于为什么只叫教授呢

  这一切都得归根结底怪这个脸盲症

  你脸盲挺严重的,以前遇到一个漂亮姐姐过去两秒钟回来就认不出来了

  虽然只有两个月但也已足以忘记一个人的名字了

  为了不显得尴尬你只能叫教授,结果这么一叫更尴尬了是怎么回事

  

  “教授,你就原谅我嘛,你也知道我脸盲”

  “这位真诚的赫奇帕奇小姐,你现在说的话可真真诚,瞧瞧,出去两个月回来就只叫教授了,以后三个月四个月是不是就变成了教魔药烦人老教授了?”

  你的脑子突然像触发关键词一样,一听到老教授就想起了西弗勒斯这个名字

  “西弗,下次不会了,您就教授有大量别让我关禁闭了呗”

  斯教的脸色缓和了一点,但语气依旧是冷冷的“论文提前查,第一个就是你,赫奇帕奇又要扣分了”

  你那可怜的母院,又要因为你的脸盲而扣分了

  

  daddy

  你出去《旅游》了两个月(准确的说是出走)

  回来后脸盲的你对着男人的脸想了半天憋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很眼熟是谁呢,再看看

  “阿休斯?…”你蒙了一个名字

  他半天没有说话,你自动忽视了他默默的黑脸

  默认!看来猜对了

  “阿修斯你就原谅我嘛,我下次再也不离家出走了”

  他半天没说话,你以为他没听清又重复了一遍

  “阿修斯又是哪位呢,看来下次不能放你出去了呢小姐”

  你没听懂第一句什么意思,愣了半天才意识到,梅林的帽子上的花纹啊

  卢修斯是一个很守信的人,未来几天你不光没出去还腰疼了好几天

  别问,问就是自愿的

  *新人写文,感谢观看

  *点个免费的小蓝手或者心吧,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们😭

  *彩蛋是哈利,按需自取

评论(10)

热度(127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