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癌滚出宇宙

平平无奇的hp乙女写手

[hp乙女]当你do到一半突然不要了

        *内含西里斯/詹姆斯/莱米/卢克

        *幼儿园文笔

  *拆詹莉

  *伊诺思弗利娅.卡洛芙妮=你

  

  西里斯

  傻狗还在想着怎么让你更舒服,可你却按住他,把插在里面的东西拔了出来

  “亲爱的我今天没什么兴致,不要了好不好”你用着商量的语气和他说

  一抬头就是一张委屈巴巴的脸

  原来狗不高兴的时候是这样,你感叹着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突然刚才还委屈巴巴的狗子一翻身轻而易举的把你按再身下

  “可我怎么办啊”他闷着语气,活脱脱一个黄花大闺男

  可怜的狗狗真是让人不好拒绝呢

  

  詹姆斯

  看着在你身上努力驰聘得詹姆你突然想起了上次偷看他的购买记录

  《追到女巫的一百种方法》

  《洛基德.卡纶:我追女神那些年》

  《少女的恋爱日记;恋爱实用小技巧》

  突然就没什么兴致了呢

  “詹姆,要不咱们改天?”你的语气软了下来,试着问道

  “什么!?宝贝儿我都等了你那么久了,就今天好不好啊”

  炸毛的小狮子挺可爱的,算了,今天就满足他一下,开点荤吧

  

  莱米

  莱米再do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的,你试着个他解释没关系的,可他总是怕伤着你

  温温柔柔的莱米在对待爱人时也会难得的保持强硬态度呢

  在每次你引诱他时他总会在最后刹住车

  为什么!为什么总是就差那么一点点啊!

  你在麻瓜书籍上看到了一招‘欲擒故纵’你准备试试

  故意在莱米最失控时说出“莱米,不要了吧”刺激刺激他

  他紧紧的抱住你,声音带了点哭腔:“伊诺…不要…别离开我好不好”

  你意识到莱米当真了,赶紧轻抚他的背

  “莱米,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永远”说完落下潮湿一吻

  

  卢克

  “daddy,不要了嘛”你在看过无数遍作死挑战后终于准备尝试一下实战

  “看来是我不够才能让你还有力气说话?”卢修斯挑了挑眉

  “真的不要啦”你继续在作死边缘来回试探

  事到如今你早已忘了卢克后来说了什么了,你晕厥了过去

  你只记得卢克…很强,很强

  强到你后来连续几天面对他时都不敢再说什么不要之类的话啦

  

  *回礼是年轻里德尔帅图一张外加几行黑魔王情人的职业素养(?)按需自取

  *一些小声bb:求求点个小蓝手吧,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们😭

评论(8)

热度(117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