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癌滚出宇宙

平平无奇的hp乙女写手

[hp乙女]当你们冷战时你喊他老公/老婆

  *内含哈利/德拉科/斯教/赫敏/潘西

  *幼儿园文笔

  *伊诺思弗利娅.卡洛芙妮=你(代入就好)

  *女生友情向

  *是小甜饼所以有点腻腻歪

  

  哈利

  要说你们为什么吵架?当然是因为救世主的固执了,反正不可能怪你

  好吧,其实是因为你执意要和哈利一起去夜游

  但这也不能怪你啊,夜游那么好玩哈利从来都没带你去过,都怪他

  你找朋友把哈利约了出来,小狮子低着头不语但明显就是生气了嘛

  “你找我干嘛?”哈利闷着语气说道

  没想到要拯救世界的救世主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你主动上前一步拉住他:“老公,你就带我去呗”

  哈利没想到你会这样叫他,愣了一下

  “那…那好吧,能再叫一次吗?”

  

  德拉科

  那只笨蛇又去找哈利的麻烦了

  你们已经因为这事吵过好几次,结果他还是去了

  每次吵架他都会问你是不是不喜欢他了

  那可可爱爱的样子根本让人舍不得发火

  但这次不一样了,这次你要支楞起来,你要冷战!

  但没人告诉你冷战会得到一枚小媳份儿德拉科啊

  “你为什么不来找我?”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你的心顿时软了

  你帮他擦掉了眼泪,捧起他的脸:“德拉科,我很喜欢很喜欢你,但找别人麻烦是不对的”说完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答应我,别找哈利麻烦了好吗?老公~”你难得用黏糊糊的语气和德拉科说话

  他顿时炸毛了:“你…你…”

  “那你不许这样叫别人”半天憋出了一句话

  你被逗笑了:“好的,我的马尔福”

  

  斯教

  按平时你是绝对不敢和斯教冷战的

  但这次是例外

  他居然只因为你搞错了剂量就坐在旁边阴阳怪气了你的半个小时哎

  你决定再也不和他说话了,可就在你刚立完flag就被告知,下节是魔药课

  啊啊啊啊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一节魔药课上完你为你们学院赢得了50分,哦对了,前面还有个-,还被关了禁闭

  你小心翼翼的坐在一旁看着黑脸的私教不敢出声

  “教授,我错了”你终于憋不住了

  “勇敢的格兰芬多怎么会错呢,对吧”又来了,熟悉的捧杀,熟悉的阴阳怪气

  你拽了拽西弗勒斯的衣角:“西弗老公,原谅我呗”

  他的脸色缓和了一点:“这位勇敢的狮小姐,谁教你这样和你的老教授说话的,格兰芬多扣20分”

  

  赫敏

  你和赫敏冷战了

  你虽然是一个拉文克劳但真的不喜欢泡图书馆(拒绝学院刻板印象啊喂)

  有时你真的觉得赫敏才应该来拉文克劳

  别人小情侣约会都是去蜂蜜公爵挑糖果或者去三把扫帚喝杯黄油啤酒顺便接个吻?

  而你们约会的流程则是你帮赫敏找资料偶尔给她传一两张甜腻腻的纸条

        终于有一天你们爆发了,迎来的则是长久的冷战

        但是还能怎么办,自己惹生气的老婆自己哄呗

        你到蜂蜜公爵买了各种各样的糖,抱着它们跑到图书间

        “老婆别生气了,贴贴”


后续:你自以为这是个完美的计划,你和赫敏和好一段时间后又提起这件事赫敏和你说:“下次送书吧”

好吧,老婆还是老婆,女孩子的心思你别猜


*回礼是潘西,按需自取(那个版本里的你是变态)

*新人写文,求求点点小蓝手吧

*赫敏,我永远的老婆😭😭


评论(21)

热度(2349)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